bom_ハハー

=bom 好困喔------(`_ゝ´)

【瑞金】Gooey

Gooey
#贵族瑞X精灵金
#短小x
#occ
#天我也不知道说啥
不过是一个照旧的早晨。
太阳照常升起,窗帘照常准时拉开,有礼的女仆照常轻叩门扉。
少年略显稚气的面庞边缘因汗水粘黏上几缕发丝。是的,因为那个可怕、且繁复多次的噩梦。
-----荆棘遍布伤痕累累的身躯,知更鸟于枯枝梢尖哭泣,孤身一人在没有光,没有人,没有二氧化碳的漆黑的夜里,俯身于墓碑哀悼。
石碑上镌刻着的是名为“aurum”的文字。
一个有着太阳般温暖发色的男孩,在冲着他微笑。
但是、为什么呢、为什么我感到颤栗?
格瑞本是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,就是那眼神凛冽、举止冷漠的贵族小少爷。
但是颅腔逐渐膨胀的不安与烦躁撩拨着他快要崩溃的神经,仍然轻轻放下银制刀叉,礼貌地点头,礼貌地转身离开。
浑身上下都散发出贵族的气息,高贵而不可侵犯,切切实实的高岭之花。
阖上呆板且厚重的木门,背靠门扉无力跌坐,粗喘着气。
精神.崩塌.
终还是下定决心般打开衣柜,翻箱倒柜出一套略有些破旧的衣物。长舒了口气伸手掸掉一层浮灰,那是套莫霍尔兹世家过去游牧生活的衣物,而拥有者,则是上上任家主,也就是现任家主秋的父辈所心爱之物。
翻越雕花护栏.尽量放轻脚步踏入满地枯枝的森林。
清晨时分的英格兰姆森林充斥着无边的静谧与令人恐慌的猛兽吼声。
似是一直萦绕在脑海的声音响起.
稚嫩、天真.让人恐慌.手脚发抖.
“welcome to Ingram.”
“i m aurum.also the god.”

*本来金我是想翻译成gold.但是查了一下还是aurum比较好.(其实就是好听x
这儿bom--!

评论

热度(8)